企鹅🐧

原耽

灵契,序章

端木熙正在和神龙章轩说话,突然被不知名的力量传送这里。

少宗主你没事吧,神龙章轩扶起端木熙,

不,没事。

端木熙抬起头看了一下周围熟悉的人都在,还有没有见过的人。

熙你没事吧,秦诗滛跑过来,

不,没有事。

端木熙冷着脸看着秦诗滛。

好……好吧。

突然一个声音想起,你们好,我就是把你们转送过来的人。

太奶奶说你到底想干什么!!你有什么目标!把我们转说到这?!!

不,我没有什么目地,主要的是观看你们末来的事情。我没有想伤害你们,还有就是想让你们看端木熙和他末来拌侣的末来事哟。

什么(゚o゚;!!!!!熙儿末来有伴侣了!!!

端木熙己经呆了!!!什么(゚o゚;是…真的!

没错末来一切都是真的!!

少宗,没事的!这不是很开心的事情吗。

太奶奶点点头:嗯嗯,是啊煕儿。

秦诗瑶:(心里想,是………我吗,并经我也是熙的末婚妻)咳……那个熙伴侣是谁啊?

太奶奶和其他人:是啊,?到底谁是端木熙伴侣是啊??

甲:你说会不会是秦小姐,并经是端木熙的末婚妻啊?

乙:也有可能啊?!!

丙:可…我觉得不是吧,并经端木熙一点都不喜欢秦小姐,还有端木熙都是把秦小姐当他妹妹或朋友好吧,

甲乙:唉,说得好像有道理!!

咳,这个么就这么说吧端木熙的伴侣是他影灵!

啊!!!这不是更没说一样吗??!!!!

咳,总之等一下看了就知道了。

好了,各位请坐好我们就开始看了。

众人寻找位置坐好,就看见前面屏幕里出现俩个字灵契。然后开始出现画面。

《大街上车上的车子噪音不小,

然后画面一转出现到一个摆摊算命身上,

然后有一位黄头发女客人走到说唉,算命的醒醒还做不做生意了。

快帮我看今年的KPT完得完不成。

然后坐在摆摊上的小伙抬起了头说:你啊?印堂发黑、眉尖嘴烈。脸上涂再多的粉.都挡不住你的脸,

你这一脸衰样黄头发女人突然笑出声哈哈哈,笑话姐姐可是我假包换的白富美,

一脸怪笑着说:白富美还关心KPT干嘛我看白是真白,可惜是一穷二白的白吧ヽ(  ̄д ̄;)ノ(*´罒`*)

黄头发的女人突然一脚蹬上摆摊人的脸说:去你个乌鸦嘴!!扫把星!!(‵□′) 

哼!以后不要让我再看到你然后生气的走了。》


哈哈哈哈哈,敬华好可怜不讨怼的好,妈妈爱你)

(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赞同楼上敬华怼的好)


(我也是+1)

(我也是+18690)

(这位大婶,小心端木熙揍你o(-`д´-。)欺负敬华)

(对对ʕ๑•㉨•๑ʔ❀是的,并经敬华是端木熙的影灵)

是的!是的!

还有他们还是一对(ಡωಡ)hiahiahia 

(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嗑到真的了!!)

(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可以!!我可以!!)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爱了(๑°3°๑)爱了

太奶奶一脸惊讶,!!熙儿的伴侣是男的!!!

秦诗瑶:这………………不可能(´д⊂)!!!!!啊啊啊。

甲乙丙:啊啊啊啊啊啊啊!!我可以!!!

端木熙:这不可能(´д⊂)!我不喜欢!(=_=)男人!!!??????

神龙章轩:少宗主,你没事吧!?

司陡侓:哟哟哟,棠棠一个少宗主,竟然喜欢男人!

端木诗芸哼!

端木诗明:司徒侓你别这么说少宗主!!

太奶奶:对,是的这一定熙儿真心喜欢这个人。

司徒侓:太奶奶!!!!?!!!?!!

然后画面继续

然后黄头发女人走了,

然后敬华抱牌匾走了,切,装什么装?-_-||小爷我当年也是土豪,不就几个钱吗?

然后敬华抱着抱牌走回家,

从楼上跑下来大姐,开心的笑,哎呀小杨快来给姐姐看看,最近桃花怎么样?

不算不算

说真话了,

又不爱听

说假话了又不会相信

哎呀,

我听!我信!你说啥我都信

快来给姐姐看看手相。

突然一辆开过来瞬间变眼睛上成爱心,

说豪车配美男!!ヽミ ´∀`ミノ<

快帮我看看跟我他跟有没有可能?ヽ(*´з`*)ノ

最近更年期失心疯吧画风都不太一样啊?

你小子皮痒了,

是不是?

找打(‵□′) 

让你胡说八道。╰(‵□′)╯ 

是你逼着!我要算的啊!!(ノ=Д=)ノ┻━┻

给线!!(;≥皿≤)

你还要钱 !

看你要!我要了!算了

画面一转出现在车上的男人身上

那个家伙,应该就在这附近了

弹慕: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帅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端木熙!!!我爱你!!!!

楼上,你不怕他家影灵找你!!(虽然我也想。爱你~(^з^)-♡)

不怕!!不怕!!他要找不到,嘿嘿嘿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这个哥哥太帅!!!

请嫁给我ヽ(*´з`*)ノ!!!

ヽ(爱´∀‘爱)ノ😍😍😍😍😍

一瞬间,屏幕,遮住了全屏。

众人想:这也太疯狂了吧!!!!。

秦诗瑶:熙!!!真的太帅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欧阳阳:诗瑶不要,这么惊讶吧!??

秦诗瑶:你不懂!熙这么帅啊,谁不心动啊啊啊

欧阳阳:😔!唉(๑ó﹏ò๑)

欧阳阳:端木熙,你也太多粉丝了吧

端木熙:是吗,

太奶奶:唉!这位就是煕儿的伴侣吗长得很可爱啊!!

端木诗芸:太奶奶!!!

端木熙:是吗?(心里想这个人有点熟悉啊)

神龙章轩:少宗主,怎么了吗??

端木煕:不,没有事!





《然后接下作者有话说!!有可能我不是写得很好抱歉<(_ _)>!!然后!!然后!!下章写歌,你们推荐什么歌😳,可以写下评论!!

最后请你们点赞小爱心,你们的爱心就是我的动力!!!

也请多多评论!!!下次!下次!,阅读体变图呢,还是继续写字,多多点评不好的地方。》



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爱你们!!!!!!!!!

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😊😊😊😊

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😊😊😊😊

评论(3)

热度(411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